一舟

HE使我快乐,甜能当饭吃。

教授bg同人文推荐

推荐一些斯教bg。

大部分为原创女主。还有斯莉,斯赫

有坑的,有正在更新的,有完结的

保质!!!很肥!!


1.HP静谧如斯   作者:南风知秋水 

 来源:老福特   

斯教x原创 

中篇,子时代

完结 BE 

推荐理由:原著向,教授全程没有ooc,真实的让人头皮发麻。作者连写了三篇文都是斯教为男主,分别是《HP静谧如斯》《HP不曾相识》《HP神明与野兽》文笔全程在线,全部推荐。


2.(斯赫)30天  译者:笕燃冰

来源:wland

斯教x赫敏

中长篇

完结BE

推荐理由:斯教和赫敏之间的火花在特定的环境下带感极了。作者对于两人心理上的把握很详细。赫敏对斯教产生的依赖,吸引,伤痛等感情交织在一起,两人之间形成了强烈的性张力。



3.HP碎片沉沦  作者:沈潾浔 

来源:老福特

斯教x原创

中短篇,子时代

完结HE

推荐理由:作者把女主对斯教的暗恋描写的很真实,第二人称视角,代入感很强。看完感觉就像自己来了场暗恋,并且成功了。细节描写的很好,文笔佳。斯教没ooc哦。

太太还有老福特的《局外人》和晋江的《教授,关禁闭吗》正在连载


4.(斯莉)新房客  作者:昏罗帐

来源:老福特

斯教x莉莉

中长篇

完结HE

推荐理由:这个作者所有的斯莉文都很有质量,梗甜到齁。值得反复品味。她对斯莉有很深的理解。文章都特别治愈,肉香。被斯莉原著刀完来看看她的文,也就没有那么意难平了。集中推一下她的其他斯莉完结文:

《复方汤剂夫妇》《斯莉身不由己》《斯莉女A男O》《斯莉情蛊》《斯莉 吸血伯爵斯内普》 等


5.HP看着你  作者:不蓝卡

来源:晋江

斯教x原创

连载中(年更,不过最近又恢复更新了,有望完结)亲时代

推荐理由:女主飒爆,个人魅力爆表,人物设定丰满。作者大大的逻辑满分。剧情走向我很喜欢。在女主的加入下,少年教授在没崩的情况下过的越来越好。没有校园暴力没有走上错误的路没有形影单只,从此教授的人生拐了个弯。走向一片光明。


6.HP来自魔药教授的陷阱 作者:南十六湘

来源:晋江

斯教x原创

连载中 

推荐理由:沙雕文风,很爽很流畅,女主很格兰芬多(不过分到了斯莱特林)。勇的一批,直球直接糊到教授脸上了。性格跳脱没心没肺,很招人喜欢。和斯教的互动特别有趣。甜甜甜。

教授没有ooc。


7.(斯赫)这都是纳威的错 作者:pollyanna

来源:老福特

斯教x赫敏

连载中(高产)

推荐理由:这篇开头真的特别好玩啊,斯教被坑惨了。欢乐的文风。作者太太把教授的爱情部分描写的很棒,没有人ooc。前期甜炸,中期似乎要走原著开虐了。等更中。


8.HP与你并肩  作者:lesliya

来源:晋江

斯教x原创

完结HE  亲时代

推荐理由:这篇文在时间设定上很不一样,斯教是学长,女主是成长系小毒蛇。护短,咬人的那种。很有自己的性格。他俩间的西皮感挺强的。作者文笔也超好。


9.HP渔歌子  作者:十五箫声

来源:晋江

长篇

斯教x原创

完结 开放性结局  亲时代

推荐理由:女主的能力设定真心出彩,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。心有城府,步步为营。女主用自己的谋略,一步一步的走向斯教。神秘的深不可测型预言家女主太帅了。


10.HP蝴蝶效应   作者:姜玖 

 来源:晋江 

斯教x原创

大长篇

 完结HE

推荐理由:晋江高分作品。公认的质量高,建议配网易云特定歌单食用。女主非常暖。全文暖色调。治愈系。很火很火的一篇。



11.HP我就是馋你PPT  作者:随意斋主人

来源:晋江

斯教x原创

中短篇

完结 HE

推荐理由:论坛体,欢乐轻松向小文,斯教的内心独白很有趣。很甜。女主很真实。喜欢上教授的原因也很真实。


最后特别推荐:

 HP霸道校医俏教授  

作者:芝士蛋黄酥

晋江的超短篇(两章完)

好看又有趣,可惜有点像大纲。可以当成小甜点食用。



暂时先推这么多吧,应该有第二波。好多还不错的斯教文需要时间养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68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